瑞克腦力 

Toys Made with Care

瑞克腦力的創辦人小時候就對各式各樣的玩具著迷,然而幼時家中的環境無法滿足他擁有各式各樣的玩具的願望。每當路過玩具店時,他總是靜靜地凝視著櫥窗中展示的玩具,心中充滿了對這些玩具的渴望和想像……希望有一天當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時,能夠一個一個地將心愛的玩具帶回家,實現小時候的夢想。

懷抱著這樣的夢想,長大後的創辦人將自己的理想興趣融入了工作之中,於是「瑞克腦力」誕生了!

啟發創造,玩轉未來

在瑞克腦力,我們相信,家庭是啟發孩子心靈的最美旋律,而父母陪伴孩子的遊樂時光,更是激發孩子創造力的重要樂章。我們致力於進口荷蘭、德國及瑞典歐洲等國優質玩具,這些玩具不僅擁有嚴謹的設計、精湛的工藝,更注重安全無毒的檢測認證,傳達永續、環保的理念;透過父母與孩子的共同互動,讓孩子在遊戲中增進邏輯思維,或在創意中體驗藝術的美好。

瑞克腦力始終陪伴著家庭,為每一位孩子編織出獨特的成長樂章。未來,瑞克腦力將致力於挖掘全球各地的優秀玩具品牌,擴展我們的產品線,帶來更多種類的益智玩具、教育玩具、創意玩具,以滿足不同年齡和興趣的孩子們的需求。

瑞克腦力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成為父母信賴的選擇,為孩子們帶來美好的玩具世界,一同啟發創造,玩轉未來!